比起所有人,我最喜欢你❤

占tag表白莫儇姐姐
昨天收到了莫儇姐姐寄来的本子,今天考完试就迫不及待地回家拆快递🙈(❁´◡`❁)*✲゚*
莫儇姐姐是我在lof上认识的第一个太太,文字温暖动人,人也如其文字般温柔。从一开始就是她和她的文字在鼓励着我坚持写下去,一直一直都是我写文的动力。
最近这段日子由于三次元事情太忙,加上前些日子不太开心的那些事情,几乎就要舍弃了cp圈子,但那天看到莫儇姐姐的私信的那一刻,从最初萌cp的初心仿佛在一刹那就回来了。
有时候很喜欢一个人,一件事情,哪怕一样物品都有可能会让你蒙蔽了双眼,看不清外界的一切风风雨雨。但是我坚信你最初喜爱的东西是不会变的,你之所以喜欢的理由也是你真正意义上需要坚持的本心。
所谓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真感激能通过楼诚认识像莫儇太太这样好的姐姐,还有许许多多小伙伴。
无论未来还会不会坚持写下去,但我始终都不会忘记自己曾那样那样喜欢这对cp,喜欢这个圈子。
感恩,❤❤❤
最后最后还是要表白 @莫儇  姐姐
我爱你呀,特别特别爱(在这个时候觉得自己真是词穷得不行(⸝⸝⸝ᵒ̴̶̷̥́ ⌑ 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)

评论(8)
热度(11)